17141212.jpg

 現在人越吃越好,嘗盡所有美食,但是卻忘記牙齒也要保養,所以常常有一堆人,是一口壞牙,或是一口缺牙,或是一口灰牙,都因為我們忘記吃完飯要刷牙,也因為我們只記得吃卻不願意勤勞點刷牙,所以我們也只好求助牙醫師,但是常常在看牙齒我家的媽媽,就常抱怨不是臨時預約不到好牙醫,就是市面上一堆牙醫卻遇不到能治好牙齒的醫生,也因為如此我更加積極的想找到適合她的牙醫。

 雖然第一次認識海德堡就發現它是自費的診所,費用似乎比其他健保的診所還來的高,但仔細想想之前沒健保好像所有醫院也都是自費的,再加上它的設備遠比其他的診所還要高級,也比想像中可怕的牙醫診所感覺還親切,我想如果價格在我心目中是合理的,又能拯救一口壞牙達到一口好牙的成果,那一切就是值得的,在就醫前當然要好好的來了解一下環境。

診所環境如圖一圖二所示

17140684.jpg  

17140652.jpg  

醫生護士如圖三所示  

17140724.jpg

真的很感謝約我陪她一起去看牙齒的朋友,讓真正需要的我們能夠得知這間診所的訊息,也讓我能夠在了解這間診所的一切之後,能夠安心的帶著我家的媽媽一起去把她被牙周病所困擾的牙齒做一個好好的治療,看似牙齒好像不是最重要的一門醫學,但是少了健康的牙齒我們也會很困擾的。

 其實一般的健保診所,在製作一幅新的瓷牙上面,也是必須自費的,但又不能保證裝上去之後一定就不會出問題,為了讓自己在花了大錢做了瓷牙之後,也能夠有細心和妥善完整的服務以及瓷牙也夠有一定的品質,我想好的機器和材料就是我們必須負擔的一部份,今天已經為我們都打造好了,我們何樂而不為呢!

牙醫診所相關資訊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02

電話:07-5559585

醫師:陳亮州院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輕風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